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重磅政策!新一轮自贸区扩容来了 - 凤凰网房产梧州
出大政策了,新一轮自贸区扩容来了,看下有没有你家乡啊。9月21号,国家批复了北京、湖南、安徽的自贸区方案,还有浙江的自贸区扩容方案,具体涉及城市和片区有这些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wuzhou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0_09_27-53237263_0.shtml

重磅政策!新一轮自贸区扩容来了

和讯网
2020-09-27 09:42

出大政策了,新一轮自贸区扩容来了,看下有没有你家乡啊。9月21号,国家批复了北京、湖南、安徽的自贸区方案,还有浙江的自贸区扩容方案,具体涉及城市和片区有这些。

北京自贸区包括科技创新、国际商务服务、高端产业三大片区

湖南自贸区涵盖长沙、岳阳、郴州三个片区

安徽自贸区涵盖合肥、芜湖、蚌埠三个城市

浙江自贸区则扩容到宁波、义乌等市。

实际上,这已经是第六批自贸区了,到目前为止,总共有21个省市批复了自贸区,他们都有个共同规律:基本都是沿海或沿边省份。没有获批自贸区的有哪些基本都是内陆省份。

江西、贵州、山西、新疆、青海、西藏、甘肃、宁夏、内蒙古、吉林等地没有自贸区。

打开APP 阅读最新报道

也就是说,中国有2/3的省份都批复了自贸区,最具含金量的是哪些呢?

有4个:上海自贸区、广东自贸区、海南自贸区和北京自贸区。

上海自贸区,成立于2013年,是内地最早的自贸区,2019年扩容,扩进了临港自贸区。从买房角度而言,因为临港离上海市中心太远,投资并不建议。

广东自贸区,因广东的经济地位而强大,包括前海自贸区、南沙自贸区和横琴自贸区,三大自贸区及周边房价分别是前海12万,南沙3万,横琴4.5万,投资价值排序是前海>南沙>横琴。

海南自贸区,最大的特色在于零关税,低税率,封关运作。

但实际上,海南买房我更看好的是它优质的空气、漂亮的海景还有冬天温暖的气候,所以更推荐大家买海景更漂亮、真正能下沙滩、下海玩水的西线,尤其是三亚和陵水。北京自贸区,是定位最高、最为独特的自贸区。

这是一次全新突破和尝试,其他自贸区都是传统的货物贸易为对象,而北京自贸区则是以科技创新、服务业开放、数字经济为主要特征的自由贸易试验区,作为第三产业最发达的北京,这是内循环时代下的必然选择。

北京房价已经调整近3年了,房价已到底部,选对板块和项目随时可以买了。我是大胡子,只讲外面听不到的买房干货!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新一轮 海南自贸区 涨幅 【责编】 覃丽慧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香港楼市持续升温,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.7亿港元
格隆汇
00:25
市场
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?
如是金融研究院
00:22
市场
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,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
21世纪经济报道
00:20
市场
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: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
风财讯
今天
新闻快讯
中国最富贵的生意,攻占县城步行街
网易河北
今天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